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摩托撞倒老人弃车逃逸 致脾脏破裂断六根肋骨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6-27 09:12:35 字号:A- A+
 
 

    有即墨龙泉梁家屯的朱玉良,要寻找目击者,给自己的母亲讨个说法。

    出院已经一个多月了,51岁的吕锡美至今只能躺着,什么重活也做不了。而这一切,都源自于一场车祸。5月13号晚上七点五十左右,吕锡美和邻居五个人一块,出外散步,走到即墨龙泉梁家屯村边上的青威路时,对面开来了一辆摩托车。

    事发时,吕锡美和邻居沿着青威路由北向南走,摩托车则逆行由南往北走。走在前面的邻居,发现了飞速而来的摩托车,赶紧往路边躲。可吕锡美走在最后,发现摩托车时,已经晚了。

    吕锡美被撞倒在地,口鼻出血,当时就起不来了。摩托车也打了几个旋,之后也翻倒在地上。见情况不对,同行的几个邻居赶紧围上了上去。

    就在邻居们急着照看伤者时,肇事的摩托车驾驶员,趁人不注意,爬起来就往路边的树林子跑。

    事后,朱玉良闻讯赶到了现场,把母亲送进即墨人民医院。一番检查,吕锡美肋骨多处骨折,脾脏破裂出血,失血性休克,进行随后了脾切除手术,这才保住性命。

    目前,家人已经报警,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