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荣城铁今起停靠威海站 共涉及20多趟动车组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5-06-28 06:12:10 字号:A- A+

  早报讯 记者从济南铁路局获悉,今起,济南铁路局部分管内动车组列车将增加威海站客运业务,涉及20多趟动车。威海站首次开行动车,市民从青岛去威海也更加方便了。

  今天,青荣城铁威海站将正式投用。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后,所有途经威海的动车,将会在城铁威海站停靠。实际上,自青荣城际开通以来,由于威海站进行施工改造,动车只在威海经停威海北站、文登东、荣成等站,而无法直接从威海站下车。

  济南铁路局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根据客流实际需求和威海站的施工进度,今起,部分动车组列车陆续增加威海站客运业务。其中,20多趟管内动车组列车和6趟直通动车增加威海站办理客运业务,同时调整办理客运营业站站停时刻。(记者 吴帅)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