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超高大货刮下电车线 人民路瑞昌路被堵瘫(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6-28 06:41:06 字号:A- A+

  早报讯 26日晚7时30分左右,一辆超高载货的大货车在行至瑞昌路与人民路路口时将路口的电车线缆刮下,一时间火花四溅,沿线电车随即 “趴窝”。意外发生后,交警赶到现场疏导交通,抢修人员也到现场维修线缆,最终在晚11时左右排除故障,逐渐恢复正常交通秩序。

  “刚才在人民路与瑞昌路路口,一辆超高的大货车把电车的电缆都撞断了,附近的电车都停了!”晚8时左右,市民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

  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正在现场维持秩序,肇事的“鲁Q”牌照大货车停在原地,记者发现该车运载的货物超高明显,堆积如山的木板超出车头1米多高。肇事司机何先生表示,当时他驾车沿瑞昌路直行,突然间对面车辆亮起了大灯,再加上他对岛城道路不熟悉,一头就扎到了路中央,刮下了线缆。“幸亏这车高把刮落的线缆都顶起来了,要是砸在过路轿车上后果不堪设想。”目击者孙先生说。

  虽说坠落的线缆没有引发二次事故,但是四个方向的线缆都垂落在车行道上,使得过往车辆无法通行。在断电后,周边热心市民找来木棍等物挑起线缆,让车辆依次通过。

  意外发生后,抢修人员调集了3辆升降式抢修车赶到现场,三十多名工人同时从不同方向开始抢修电缆。经过4个小时连续抢修,故障线路在晚11时左右基本被修好。交警暂扣了肇事车辆,并对事故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 (记者 王寿林通讯员 王宁 摄影报道)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