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区内无车位门口停满车 消防车被堵烧光仓库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6-28 07:00:05 字号:A- A+

  昨晚七点左右,在黄岛区齐长城花园小区里发生了一起火灾,火势虽然不大,可消防车却被堵在了小区路口,这可急坏了小区居民们。

  着火的是一楼车库,平时被居民当成仓库,里面存放着笔记本、圆珠笔等文具。发现车库冒烟后,楼上的居民立刻拨打了119,两辆消防车虽然很快赶到现场,却都被堵在了小区门口。

  怕火势变大,后面一辆消防车立刻后退,从小区外绕到西门进来,这才及时控制住火势。

  居民们说,齐长城花园小区建成七八年了,小区里并没有车位,大家平时都把车随便停在院里。以前车少倒没什么,可近两三年私家车越来越多,停车引发的问题也越来越严重了。

  为这事居民们也找过物业,想把小区里一部分绿化带改成车道,或者在一侧道路上划停车位,缓解停车问题。物业表示划车位没问题,但需要居民们交钱。

  那物业真是这样表态的吗?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办公室,却发现大门紧锁。

  停车难和没有应急车道,是困扰老小区多年的问题,小区居民们希望物业能帮大家规划车位,预留出应急车道,由于今天是周末,记者并没有找到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帮居民们解决这个问题,避免昨晚的情况再次发生。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