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管街道联查中韩违建:活动板房比楼上住户多

来源:生活在线 作者: 2015-06-28 07:03:45 字号:A- A+

  中韩,不知道在大家的印象中是什么样的,在我的印象里,那里是外来人口一个庞大的聚集地,我记得之前报道过好几次外地来青岛找亲人的,好像都租住在那儿,事实上,中韩小区也确实是外来人口的大小区,如今,在那儿居住的人里,每10个人里,只有一个是本地居民,流动人口多了,治安、环境,尤其是违法建筑,就相对比较多,消防隐患,就格外让人担心。

  看看吧,从进入中韩小区开始,视野内就被各种违法建筑充斥着,楼前楼后,小区四周,到处都是活动板房。

  中韩小区分南北两个小区,光违法建筑就有三百多处,八成比楼上的住户还要多。而比起私搭乱建的隐患,人口流动大,更让人担忧。

  三万人同时住在一个小区,而且流动性频繁,这确实给安全造成了巨大的威胁。街道和城管决定联手整治。

  违法建筑多半是小区居民自己建的,大大小小的活动板房,除了对外出租外,多数都当做了车库用。

  居民们说,小区不封闭,进出人员杂,为了安全起见,这才想起了建车库停车的法子。违法建筑该拆,可是小区的安全问题,也得考虑考虑啊。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