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开车遭摩托车射击整窗碎裂 民警:警惕抢劫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6-29 07:23:09 字号:A- A+

    今天早上,一位市民王先生(化名)给《今日》栏目打来热线反映,今天凌晨自己正常驾车行驶,突然遭到了射击,差点就出了人命,到底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

    这辆黑色的越野车就是王先生的座驾,在副驾驶一侧车窗上,记者看到了一个直径将近一厘米的小圆洞,整面窗户已经布满了蜘蛛网状的裂纹。王先生说,这就是今天凌晨被人打的。

    王先生停车检查时,车窗就已经是这个样子了,由于驾驶员一侧的车窗是开着的,可能弹头穿了出去,所以没有找到。

    王先生说,自己平时也没得罪过人,另外,当时摩托车和自己是相向行驶,不是一路的,并不存在别车或者斗气驾驶的情况,他怀疑这应该是对方一时心血来潮的恶作剧。

    目前,公安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因为没有找到弹头,还无法确定是什么东西打击的车窗,不过,民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对方并不一定是恶作剧,在一些偏僻路段,犯罪分子也有可能是通过这种方式,逼停车辆,随后实施抢劫或者盗窃,大家一定要特别注意。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