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男子醉酒后马路当卧室 凌晨裸睡街头(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云海 2015-06-30 15:26:19 字号:A- A+

男子醉酒凌晨裸睡街头

    青岛新闻网6月30日讯 今天凌晨12时30分左右,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喝醉酒后,裸睡在城阳区百姓乐园的一棵树下,热心路人见状后报警。城阳分局城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男子赤裸着身体,衣服早已脱下堆在一旁,倒在路边呼呼大睡。而旁边时常有车辆呼啸而过,十分危险。

    民警上前企图唤醒,但是没有成功。因担心在马路旁边可能会引发不必要的意外,民警们把这位醉酒男子先抬到人行道上,并继续试图唤醒他。

    随后,民警发现沉睡的醉汉呼吸急促,担心可能有别的意外情况,就立即联系了“120”医务人员到场,并准备一起将醉酒男子送往医院救治。在民警和医务人员将该男子抬上担架时,醉酒男子立即苏醒过来,并在担架上坐了起来,口里还说“你们干什么呀”,接着站起来就想离开。

    经医生现场检查,该男子神志已清醒,除喝多了可能导致头痛以外,没有大碍。经医生检查无碍后,民警马上联系该男子的朋友,带男子自行回家。

    随着气温升高,市民的夜生活也热闹起来,但同时醉酒者也多了不少。6月以来,城阳派出所民警已碰到多名醉汉昏睡路边和多起因醉酒引发的闹剧。据医生介绍,酒精过量会伤肝,易引起昏迷或酒精肝,对贪杯者身体危害极大。

    警方提醒:亲朋好友相聚等都离不开美酒美食的助兴,天气热起来,夜间烧烤啤酒摊也“火”了起来,但大家要以自己的身体健康为重,适当饮酒,不可贪杯、过量,更不要醉卧街头,以免给自身和他人带来伤害。(陈志伟 栾云海)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