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来青推介 印度洋天堂岛国邀青岛游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06-30 16:00:52 字号:A- A+

斯里兰卡来青推介 印度洋天堂岛国邀青岛游客

斯里兰卡景点

斯里兰卡来青推介 印度洋天堂岛国邀青岛游客

斯里兰卡当地人

    青岛新闻网6月30日讯 今天下午15时,青岛-斯里兰卡旅游推介会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推介会由斯里兰卡旅游促进局和斯里兰卡驻华北京大使馆举办,旨在促进并加强中国和斯里兰卡的旅游伙伴关系,并将斯里兰卡推广为中国出境游热门旅游胜地。

    斯里兰卡,印度洋上的热带岛国,与印度隔海相望,形如印度半岛的一滴眼泪,镶嵌在广阔的印度洋海面上,因此有“印度洋的眼泪”之称。它是马可·波罗认为的最美丽的岛屿,中国古代曾称其为狮子国、僧伽罗。

    推介会上,来自斯里兰卡的50余家旅行社参加旅游推介路演。据介绍,斯里兰卡一年之中都可观光旅游,旅游旺季是每年12月中旬到来年3月中旬。环岛沙滩满足游客对沙滩和阳关的迷恋,全岛长达1340公里的海岸线让游客可以体验无尽的闲适与浪漫。

    在这六万六千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有美丽绝伦的海滨,神秘莫测的古城,丰富的自然遗产,热带雨林中穿梭的稀有物种,2400米峭壁下自然清新的茶园、瀑布以及当地淳朴独特的人文气息。(记者 谢小真)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