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北鞍北片一期改造已签约1500户 1483户搬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07-01 05:57:4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 2015年市办实事棚户区改造主城区项目有了最新进展。记者30日下午从市城乡建委获悉,市北区鞍北片一期2155户居民已签约1500户,已搬家腾房1483户;另外,上海路-德平路二期目前已完成土地预审,正在进行房屋征收前期的准备。

    目前,李沧区的永平路社区、营子社区和振华社区三个零星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均已完成前期手续办理,已启动房屋征收工作,其中永平路社区项目进展较快,294户居民中已签约262户,签约率接近90%,已搬家腾房76户。

     市北区的鞍北片一期2155户居民已签约1500户,已搬家腾房1483户;上海路-德平路二期目前已完成土地预审,正在进行房屋征收前期准备工作。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我市已将2015年承担省棚户区改造64个项目、涉及居民36393户建设计划下到各区市,已有32281户居民签订房屋征收协议,涉及56个项目,41个项目已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安置住房达22194套,完成年度计划投资23亿元。(记者 朱颖)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