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前5个月青岛房地产税收82.5亿 同比下降近两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07-01 05:57:4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  记者30日下午从市城乡建委获悉,2015年1-5月,全市房地产完成地税收入82.5亿元,同比下降18.2%,占全市地税收入的27.4%,所占比重较去年同期减少8.7个百分点。

    房地产税收受房屋销售市场持续低迷影响,房地产完成税收增幅持续下降,今年1月出现负增长,这是房地产税收自2013年以来,首次出现同比下降态势。

    随着3月底,优化住房及用地供应结构、二套房贷款的首付比例降低、免征营业税期限缩短等一系列政策出台,我市更加注重满足居民的自主型和改善型需求,改善目前待售库存高企、不平衡的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但由于税收政策调整,即使销量增加也有可能影响税收额度增长。未来,预计房地产实现地税收入将呈现缓慢回升态势。(记者 朱颖)

下载“智慧青岛”移动客户端

查询新房租房二手房信息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