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电梯悬五六楼之间两人被困 物业掰门救人(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7-01 06:25:43 字号:A- A+

    运行中的电梯突然停了,上半身在6层,下半身在5层,这相声《电梯惊魂》里的桥段,昨天在丰县路小区2号楼发生了。万幸的是,在接到被困居民的求助后,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掰开电梯门将两名被困居民救出。

    电梯“闪”停困俩人

    “我们楼上一部电梯突然出现了故障,关键电梯里还有两个人。”昨天下午3时左右,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据他介绍,事发时他正准备下楼外出办事,按下电钮后,就在电梯旁等待。突然间他看到电梯指示灯闪了一下,然后就黑屏了。过了一会儿,他听到楼下有呼喊声,知道电梯里困了人。这时有人帮忙拨打了119求助,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随后也紧急赶到现场救援。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被困的居民已经被顺利救出,但是事故电梯仍然无法正常运转,电梯信号时有时无,许多住在低层的居民都是步行上下楼。

    事故电梯将“体检”

    记者步行到该楼座的5楼,发现该楼层的电梯门已经被掰开,两名物业工作人员守在门口。电梯一半在楼上一半在楼下。物业人员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电梯悬在五楼六楼之间,他们赶到后撬开电梯门,将一男一女两人救出。两名被困居民年纪都不大,再加上被困时间短,所以身体并无大碍,随后自行离开了楼座。

    “这电梯要是也出毛病,我们岂不天天要‘爬山’?”该楼居民王女士担忧地说。她表示,该楼的另一部电梯经常坏,刚刚修好,如果这部电梯也有问题,他们就只能步行上下楼。

    对此,物业人员表示他们已经联系了维修人员,将对电梯进行详细检查。“这电梯质量不错,可能是天热有些部件出现了暂时失灵的情况,很快就能排除。”李先生介绍说。(记者 王寿林)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