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友称回家离婚留下两岁娃消失 男子莫名当爹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报 作者: 2015-07-01 07:38:20 字号:A- A+

    来青打工的马先生说女友把两岁的孩子交代给自己之后,人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二十天,孩子整天哭闹,不愿意吃饭,马先生是个大老爷们,对照顾孩子没什么经验,实在是束手无策了。女友?孩子?难道马先生不是孩子的爸爸吗?究竟怎么回事儿呀?

    下午,当记者来到马先生在中韩村的住处时,他和儿子正忙着给孩子喂奶。两岁的小姑娘很不配合,趴在地上又哭又闹。两个大男人站在一旁,束手无策。

    两岁的悦悦已经二十多天没有见过妈妈了。记者奇怪的是,老马和悦悦是什么关系?老马和悦悦妈妈之间,又有什么样的纠葛呢?

    说起女友和这个孩子,老马的脸上带着几分纠结和迷茫。他说,三年前,自己刚从一段失败的婚姻走出来,在报纸上征婚求偶,就这样认识了悦悦的妈妈小范。

    老马是德州人,今年41岁,在青岛做水暖工程,小范比他小五岁。他说,就是这个女人,让他尝尽了爱情的甜蜜和苦涩。

    老马说,2012年3月和2012年的7月,女友两次都不声不响的走了。那段时间,自己茶饭不思,四处寻找,还好,过了一段时间,女友自己又回来了。

    在第二次回来之后,女友告诉他一个震惊的消息,自己怀孕了,而孩子的父亲不是老马。“我在意,但是也没有办法。我确实喜欢她,我对她的爱,已经超过了孩子是谁的,这样的区别”。

    照顾孕妇,伺候月子,看管孩子,在老马看来,自己,小范和悦悦,越来越像一家人,好几次,他试着提出,希望小范和自己结婚,大家名正言顺的成为一家人。

    听到这里,记者也有些凌乱,原来,小范是一个有夫之妇。老马说,他就知道小范的丈夫是胶州人,其他信息一无所知。尽管小范这么琢磨不透,可爱情的力量就是这么奇特,老马依然掏肝挖肺的和女友相处着。

    这事儿的确挺出乎人的意料,老马全心全意的照顾着女友,还有女友跟别的男人的孩子,如果说是因为爱因为感情,老妈的确挺让人感动,可是即便老马对这娘俩再好,他也不如孩子的亲妈呀,小范人去了哪儿?不会是不要孩子了吧?

    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老马,终于用自己的真情打动了女友,就在这个月,老马的付出终于要有回报了,女友答应跟老马结婚。可曙光就在前方,女友却不见了人影。

    二十天前,女友提出,要回家离婚,和老马登记,老马高兴的答应了。可是,一天,两天,女友的手续迟迟没办完,连音讯都少了,老马这才意识到,事情有点不对劲。

    女友到底发生了什么?是又像三年前那样故伎重演闹出走,还是有了别的想法?

    这次出走,女友留下了两岁的悦悦。这个头发凌乱,满身泥污的小姑娘,成了这次风波中,最大的受害者。

    妈妈不在身边,以前开朗活泼的悦悦变了很多,老马说,以前女友不上班,孩子一直是她带着。这次小范离开,也并没有给自己留什么钱,老马一边需要挣钱养家,一边还要照看孩子,一周前,他实在没有办法,把自己二十二岁的儿子从老家叫了过来。

    老马说,现在,悦悦只有在一种状况下最乖。只有说去找妈妈,两岁的孩子才一下子开心起来,乐呵呵的穿鞋准备出门。可是,人海茫茫,妈妈,到底在哪里呢?

    尽管相处三年,对于这个女友,老马还是一无所知。没有具体的身份信息和家庭住址,没有联系方式,甚至,连照片都没有一张,虽然求助于公安部门,可是,对于如此匮乏的线索,公安人员也比表示无能为力。老马说,他手里还有一个信息,是女友哥哥的电话号码。

    这二十天里,在老马和女友仅有的两次通话中,小范并没有提及孩子,将来怎么办,老马很迷茫。他说,自己是一个需要四处打工谋生的单身汉,带着这么个小家伙,肯定不现实。无论女友愿不愿意和自己在一起,老马希望,她能对孩子做出妥善的安排。

    或许小范现在有什么急事儿暂时脱不开身,但至少要给老马个信儿,别让他这么没招没涝的等啊。虽然老马对孩子不错,人野踏实,但毕竟谁都不如亲妈,赶紧回去看看小家伙,嗷嗷待哺的等着妈妈温暖的怀抱呢!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