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宝岛一瞬间 青岛台湾两地摄影家台湾风光摄影展

来源:张大报早 作者:阎晋阳 | 责任编辑:莫非 2015-07-02 15:20:43

    “宝岛一瞬间”摄影展

    “宝岛一瞬间”青岛台湾两地摄影家台湾风光风情摄影展,6月29日至7月10日(周六周日除外)在太平路33号的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阳光大厅展出。展览展出摄影作品120幅,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台湾风土人情,让岛城市民领略台湾优美风光和百姓生活。其中,多数作品是青岛摄影家今年4月赴台湾与台湾摄影家交流所拍摄,同时展出台湾28位摄影家的30幅经典作品。

    “宝岛一瞬间”青岛台湾两地摄影家台湾风光风情摄影展,由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青岛市文化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青岛市摄影家协会、台湾摄影学会、台湾中华艺术摄影家学会、中国台湾网联合承办。

    ”张大报早“微信公众号,即日起将陆续为大家选登展览中的精彩摄影作品,敬请关注。

    青岛摄影家阎晋阳先生作品

宝岛一瞬间 青岛台湾两地摄影家台湾风光摄影

《潮起潮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