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司机车停垃运站前被堆满垃圾 堵门报复(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7-03 06:44:38 字号:A- A+

    随着私家车越来越多,停车难的问题困扰着许多市民。前天晚上,金水路小区一名业主将车停在了垃圾转运站门口,结果昨天一早遇上了窝心事。“车上堆满了垃圾,女车主认为是转运站工作人员搞得鬼,现在将车堵在转运站的大门口了。”昨天上午,市民周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

    周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小区内的停车位有限,很多业主都将车停在周边区域的空地上。但有一些单位的门口为了保证公务车出入,都设立了禁停标志。前天晚上,一名女车主将车停在了垃圾转运站的禁停区域内,但是并没有将转运站的大门堵死。不想昨天一早准备出门的时候,发现车上满是垃圾。这女车主顿时火冒三丈,跑入转运站内理论,随后将车开到了转运站的大门口讨说法。在双方争执的过程中,有人拨打了110报警。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顶着垃圾的私家车依然堵在转运站的门口,110民警也赶到现场协调。记者在现场确实看到有禁停标志。对于这起纠纷,围观市民都直摇头。“往人车上倒垃圾的行为不对,但是将车停在禁停区也不应该。即使有急事,也应该留下一个挪车电话,为这点小事搭上一上午的时间真不值得。”围观市民孙先生叹息说。对于车上的垃圾,转运站的工作人员表示尽管他们认为女车主不该将车堵在他们门口,但也绝对不是他们工作人员倾倒的。为了尽快解决这一问题,转运站的工作人员最后为女车主清扫了车上的垃圾,女车主也将车开离现场。对此,民警提醒市民一定要将车辆停到正规车位上,以免遇到类似的纠纷。(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摄影报道)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