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650辆校车暑期排队检修 可对外包车为学生服务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5-07-04 14:05:00 字号:A- A+

1650辆校车暑期排队检修 可对外包车为学生服务

    晚报讯 昨日,承担青岛市六区四市学生上下学交通服务的1650辆交运温馨校车公司的 “大鼻子”校车也将于今日进入不同于常规运营的——“暑期模式”。

    孩子都放假了,校车是不是全部停歇了?校车和校车服务人员们在忙什么?“暑期的首要任务是车辆全面检修和人员服务升级培训。”温馨校车工作人员介绍,暑期将迎来校车技术状况的全面查验检修及驾驶员、随车照管员的全面培训。日前,交运温馨校车公司为全市中小学生服务的1650辆校车已全部完成“爱车例保”检查工作,及时发现有问题车辆,利用暑期进行全面修整维护。检查中,全市1650辆校车并没有发现重要问题,校车也按计划进行暑期维护。温馨校车公司也会承接一些社会服务和学生包车业务,以学校组织、校车承运的方式为学生和新市民子女提供户外活动交通服务。另外,对即将加入大鼻子校车家园的新生,温馨校车公司还会组织他们进行乘坐校车体验活动,使这部分孩子和家长能尽快熟识校车乘坐流程、站点、线路等。(记者 徐美中 通讯员 张文慧)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