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母女公交车捡让座人手机后关机 现已归还(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7-05 07:45:25 字号:A- A+

  昨天,我们栏目报道了杨女士6月27号在302路公交车上的一次奇葩经历。当时杨女士为车上的一对母女让座,下车后发现自己手机落在了车上,而让杨女士没有想到的是,正是她让座的那对母女把手机捡走,而且还关机了。因为杨女士7月6号就要举行婚礼,所有人员的联系方式都存在手机上,她万般无奈只好向媒体求助。今天我们接到好消息,杨女士的手机已经还回来了。

  上午,杨女士在302路公交车车队拿到了手机,这下她可以一心一意地筹备婚礼了。车队队长告诉记者,手机是早上7点5分左右,被送还到车队里的。

  6月27号晚上8点左右,杨女士带着自己的妹妹从台东坐上302路公交车,途中她为一对母女让了座。8点20分左右,杨女士下车,却把手机落在了车上。车上的监控显示,正是被让座的这对母女,将手机捡走并带下了车。

  杨女士表示,既然手机已经找回,她也不想多追究。尽管没有见到被让座的那对母女,但今后遇到这样的情况,她肯定还是会继续让座的。

  这件事情终于有个圆满的结局,看来捡到手机的那位年轻妈妈并不糊涂。而我们更应该为杨女士的善良与大度点赞。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