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6岁女孩难入学 父亲需证明我女儿是我女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5-07-05 12:49:44 字号:A- A+

  青岛付先生碰上了麻烦事,6岁女儿要上学,需要先证明“我女儿是我女儿”。(视频截图)

  付先生拿出了一沓单子,有孩子打疫苗,还有生孩子时候的。但是这些都不能作为办理出生证明的依据。(视频截图)

  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最近,青岛市黄岛区的付先生碰上了麻烦事,6岁女儿要想上学,需要先证明“我女儿是我女儿”。

  6岁女孩因没有出生证明无法入学

  小彤,今年6岁。今年本应该上小学了,可眼看到了办理入学的时间,却因为一道手续被挡在了学校门外。小彤说:“我非常想上学,而且很想妈妈。”

  青岛市黄岛区小彤的爸爸付海峰说:“7月3号、4号,就开始办入学,现在该开始办了,办不了,没有医学出生证明。”

  小彤的爸爸告诉生活帮记者,因为是没结婚生下的小彤,所以当时不能办出生证明。现在想补办,必须有父母两人的身份证才行。付海峰说:“给她写过信,说孩子需要出生证明,需要她身份证,完了到现在,也没有回信。”

  付先生告诉生活帮记者,小彤的妈妈早在小彤出生两个月的时候,就离开了这个家,从此失去了联系。而付海峰手里,只有一个河北的地址和当时的手机号。但是电话一直没人接。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