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6岁女孩与父赌气欲跳四楼 全身坐窗外(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胡明山 2015-07-08 06:53:04 字号:A- A+

    “铁山路有个女孩要跳楼,什么事这么想不开啊!”昨日上午,市民孙女士通过微博向早报反映。孙女士昨日早上9点多经过铁山路时,看到一处居民楼下人头攒动,旁边停着警车和消防车,四楼窗台上坐着一名穿白色睡衣的女孩。

    当时居民看到情况紧急后,立即拨打110和119报警。民警吕军勇入户耐心劝说女孩,试图稳住她的情绪。经过10多分钟沟通和劝解,女孩情绪渐渐稳定,吕军勇见状迅速上前将其拖下窗台。

    记者了解到,该女孩今年16岁,与在青打工的父母同住。当天她因与父亲闹矛盾,赌气要跳楼。(记者 胡明山 通讯员 李旭东)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