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光膀纹身男占路经营持菜刀抗法 活似港片(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隋欣 2015-07-09 07:09:03 字号:A- A+

光着膀子的快餐店老板黄某对执法人员进行阻挠

  光着膀子的快餐店老板黄某对执法人员进行阻挠

见执法人员要暂扣其违法占路的物品,黄某竟抄菜刀冲了出来。

  见执法人员要暂扣其违法占路的物品,黄某竟抄菜刀冲了出来

    记者从青岛城管部门获悉,日前,青岛市南公安分局对某快餐店老板黄某非法占路经营并暴力抗法的违法行为,依法作出拘留10天的处罚决定。

    自“五.一”开始,青岛市南城管执法局联合公安部门,组织了32人的联合执法队伍,针对夜间店外经营、夜市占道经营、露天烧烤等违规现象依法进行了拉网式治理,每天晚上执法至24时。截至7月7日,执法队共依法整治广州路、团岛一路、太平路、中山路、广西路等老城区的主干道15条,依法取缔路边大排档和路边烧烤61处,清理规范夜间店外经营102处,依法暂扣烧烤物品、占路物品及户外广告灯箱牌匾等973件。

    7月5日晚上21时,联合执法队伍巡查至广州路时,发现铁路快餐店门前摆放的桌椅将本不宽敞的人行道全部堵塞。执法人员在对非法占路经营物品依法进行暂扣取缔时,店主黄某光着脊梁露出纹身,大吼着冲到一名执法人员面前,用肚皮顶向执法人员前胸,并大声叫骂,还用右手猛抓执法人员左腋下腹部,后经法医鉴定为轻微伤。

    执法人员依法暂扣非法占路的经营物品时,黄某恼羞成怒,竟回身跑进厨房拔出菜刀,冲向城管执法人员。公安民警见状厉声喝道:“把刀放下!把刀放下!蹲下!”但是此时黄某已失去理智,对民警的警告充耳不闻,所幸最终被三名执法人员控制,菜刀被夺下。这一系列过程,都被执法记录仪拍摄下来。

    在拘留所里,冷静下来的黄某对自己的行为深表后悔,然而法律不会因为冲动就放过他。(隋欣)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