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年夫妻开越野车偷土豆 被撞见谎称谈恋爱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振兴 2015-07-10 16:25:19 字号:A- A+

    本报讯 一对来自高密的中年夫妻开车来到胶州大沽河沿线游玩时,看到庄稼地里的农作物长得好,合计深夜偷窃土豆,刚出手就被民警和村民联手逮了个正着。

    7月5日晚10点左右,胶州市胶莱镇一村民吴刚到自己负责看护的农地夜间巡查,发现旁边的西瓜地里有被车刚刚压过的痕迹,顺着车的轨迹走,吴刚看到路边停了一辆越野车,地上有几个空的编织袋,车里又没有人,就在吴刚到处张望时,发现一男一女从农地的远处走过来。

    “干什么的?”“路过这里谈恋爱的!”两人的回答让吴刚心生怀疑。于是,吴刚躲到旁边的玉米地里迅速拨打电话报警。民警到达现场后,打开越野车后备箱发现成捆编织袋和土豆。经审讯,两人交代了连续三次盗窃土豆的犯罪事实。

    原来,两人没有正当的职业。十几天前开始偷土豆,每次大约能偷土豆1500余斤。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刘振兴 通讯员 郑修文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