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碱业新材料项目开建 2017年投产年收入超50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5-07-10 15:14:13 字号:A- A+

青岛碱业新材料项目开建

青岛碱业新材料项目开建

    青岛新闻网7月10日讯  7月10日上午,海湾集团青岛碱业新材料项目在董家口循环经济区奠基,标志着该企业抓住青岛市政府实施老企业搬迁机遇、实施腾笼换鸟战略又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据了解,青岛碱业新材料项目是承接搬迁发展的重点项目,总投资14亿元,占地面积372亩,投产后年销售收入51亿元,年利润2.9亿元。

    该项目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美国德希尼布石伟工艺技术,真正实现废气、废水、固体废物的“零排放”。预计企业每生产1吨产品,会比国内传统方法节约近70元,按照年产50万吨产能计算,将节约成本近3500万元,实现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双赢。

青岛碱业新材料项目开建

    “开工奠基仪式的举行,正式拉开了青岛碱业新材料项目建设的序幕。”青岛碱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即日开始,该项目将启动桩基、土建、设备安装等建设工作,2016年12月31日机械工程全面竣工之后,将转入正式试车阶段。

    项目正式投产后,将使青岛碱业从无机基础化工产业跨入石化新材料产业的世界领先企业行列。(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力伟)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