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万考生今起参加艺术水平考试 9月15可查成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07-13 10:03:5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3日讯 今天上午,2015年山东省学生艺术水平考试青岛考区正式开考。根据青岛市教育局发布的信息显示,今年,青岛考区共设置了47个科目,新增电子管风琴(双排键)科目,考生约20000人次。

    美术类考试时间为7月13日—17日、非美术类考试时间为7月18日—24日,考生需携带准考证参加考试,按考试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参加点名。9月15日开始成绩查询,考生可登陆山东省学校艺术教育网自行查询,并打印“成绩查询表”。考试成绩合格者,由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统一颁发等级证书。考生持“成绩查询表”于11月22—30日到青岛艺术学校领取。

    考点提供大型乐器 极端天气有预案

    钢琴、电子琴、架子鼓、中国鼓、古筝、双排键等大型乐器由考点统一提供,避免学生搬运乐器的不便;同时,考区安排专门人员负责帮助年龄较小的学生搬运考试用具。

    市中小学生艺术水平考试办公室协调延安路、辽宁路派出所和市北区交警部门,协助学校维持交通和治安秩序。对于考试的各个环节以及应对刮风、下雨等恶劣天气制定防中暑、防晒、防雨、防拥堵等多项预案,确保艺术考级工作的顺利进行。

    评委统一聘任 监考人员每场更换

    为了确保考务工作公平、公正、规范、严谨,评委全部由山东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统一聘任、调配和管理。评委接待工作与考务工作分离,评委接待组成员不参与考务环节工作,考务人员不参与评委接待环节工作,工作不交叉。

    所有的美术试题都是聘请专家出题,试题密封,考场当场拆封,评委和监考人员分离,监考人员每场更换。非美术类考试,评委见到的只是考试顺序号。整个考务工作省教育厅派专人巡视,市教育局纪委代表艺术水平考试委员会驻考点督导。(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