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传石油大学男子持斧砍人 警方:并非事发青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晗祎 2015-07-13 15:13:00 字号:A- A+

7月13日下午,报料人“青岛助手”微博辟谣,事发并非石油大学。

15时22分,青岛开发区公安局官方微博辟谣。

    青岛新闻网7月13日讯 近日,微博网友“青岛助手”发微博反映,中国石油大学青岛校区有两名红衣男子持斧头在校区人流密集的地方,无目标砍人后袭警。视频显示,砍人男子被现场民警当场击毙。今天14时30分许,报料人“青岛助手”称,已联系石油大的学生,学生称视频中建筑物并非中国石油大学青岛校区建筑物,消息不实。

    报料人“青岛助手”发布的视频显示,事发现场位于一条较宽马路上,马路中央,一名红衣男子手持斧头无目标乱砍,数十名男生迅速逃离,红衣男子随后又向民警发起攻击。马路中央有至少两人被击倒在地,马路一侧有十几人围观。视频显示,其中一位民警向红衣男子开枪,男子随即倒地。

    7月13日14时30分许,“青岛助手”更新微博称:“最新消息!刚才联系了石油大的学生,学生称视频中建筑物并非中国石油大学青岛校区建筑物,消息不实,请扩散!”目前,原微博及视频已被博主删除。

    15时22分,青岛开发区公安局官方微博辟谣,近日在网上流传的“中国石油大学青岛校区两男子持斧头乱砍后袭警”的视频和图片,为不实信息,请广大网友切勿传播。对信息来源,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青岛新闻网记者 晗祎)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