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支持企业发展政策一箩筐 这181项您知道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5-07-15 05:51:5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5日讯 近日,为进一步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加快转型发展,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在调稳抓活动联席会议办公室的统一协调调度下,青岛财源建设运行服务办公室(市财政局)会同有关部门对近年来中央、省及青岛市出台的支持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措施进行了梳理,本次共梳理出现行支持企业发展政策共181项。

    现行支持企业发展政策的181项,涉及多个领域,其中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43项,支持创新创业政策37项,促进节能减排政策19项,支持基础设施建设政策18项,支持文化创意产业政策17项,高层次人才政策14项,减轻企业负担政策9项,支持金融业政策7项,商贸流通业政策7项,吸引外资政策4项,支持现代服务业政策3项,高端装备政策等3项。

    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王强积表示:“将现行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进行再梳理,旨在方便我市企业能更加全面、更加便捷地了解政府政策,多渠道、多方位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为企业发展‘输氧造血’;同时,此举也是畅通政府部门与企业的沟通渠道,我们为这181项现行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摘编了主要内容,明确了落实政策的责任部门、处室和服务电话,供企业查阅使用。”(青岛新闻网记者)

    附件:现行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情况表

青岛现行支持企业发展政策181项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