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汉撞车不愿赔喊老婆来撒泼 撕扯拖车员(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海龙 2015-07-16 07:05:43 字号:A- A+

    早报讯 7月10日中午12时30分,开发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接到司机翟某报警,在钱塘江路与江山路路口,他停车等红灯时,一辆摩托车撞在他的车尾,摩托车司机浑身酒气。处理事故的民警来到现场看到,一辆没有悬挂号牌的二轮摩托车倒在地上,翟某的轿车右侧尾灯破损,摩托车驾驶员浑身酒气。

    经了解,当天中午,杨某与朋友在戴戈庄社区一个饭店内吃饭,喝了半斤多白酒。饭后他骑着摩托车回家,行驶至钱塘江路与江山路路口时,撞上正在等红灯的翟某的车。杨某不愿赔偿,翟某报警。看到交警来到现场,杨某赶紧给妻子打电话。20分钟后,妻子打车赶到了现场。由于杨某仍拒绝赔偿,民警便联系拖车将杨某的摩托车拖走。没想到此时杨某的妻子突然撒泼起来,试图阻止民警,竟然直接躺在摩托车上,被民警拉起后竟还对拖车人员撕扯。最终,民警还是将摩托车拖走。(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宫承兵 摄影报道)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