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友投诉市北电厂排污 环保局:4个烟囱9月拆除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07-16 16:09: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  对于网友投诉的市北电厂排污问题,7月16日下午,市环保局副局长葛福宏做客网络在线问政时解答,华电青岛发电有限公司的四个临时小烟囱达到污染物排放标准,待今年9月份烟囱防腐结束后,临时烟囱将停用。

    葛福宏称,网友反映的华电青岛发电有限公司4个小烟囱,全是新上的临时烟囱。该电厂的原烟囱因要进行防腐处理,2014年底才建设了临时烟囱。电厂的废气都经过了脱硝、除尘、脱硫处理,主要污染物达到了国家和地方要求的污染物排放标准,安装在临时烟囱上的在线监测设备将排污数据实时传输到监控平台并在省环保厅、市环保局网站发布。待今年9月份烟囱防腐结束后,临时烟囱将停用。

    有网友提出哪些锅炉有补贴政策问题,葛福宏解答,2013年12月1日青岛市出台《青岛市燃煤锅炉废气污染治理项目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对在市区范围内燃煤锅炉烟气污染防治设施治理改造项目进行资金补助。具体补助是:1.补助期限和项目范围:2013-2015年完成的燃煤锅炉烟气污染防治设施治理项目。2.锅炉吨位应在10蒸吨/小时以上(不含10蒸吨/小时)3.仅限市区范围,且不含黄岛区,不包括各县市。 (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