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5山东高考提前批录取结束 3种方式可查结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07-16 16:53:0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新闻网从市招办获悉,我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录取自7月2日开始,于7月13日顺利结束,本批次本、专科共录取16248人。其中:本科层次14913人(文科1059人、理科4720人,艺术文科8046人、艺术理科1038人,春季高考50人);专科层次1335人(文科293人、理科1042人)。

    提前批包括:1.飞行技术本科专业。2.艺术类本科提前批高校及专业。3.高水平运动员。4.军事、公安、国防生、航海类本科高校及专业;招收免费师范生的教育部直属高校的本科师范类专业;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南方科技大学、上海纽约大学、上海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等本科高校及专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高校的小语种专业;春季高考本科提前批。5.公安类高校专科专业、直招士官。

    目前,招生录取工作正在顺利进行,随着录取工作的逐批完成,考生可根据情况通过多种方式查询自己的录取去向,查询渠道有:山东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服务网录取查询系统(),声讯电话16866。为预防招生诈骗行为,建议广大考生和家长通过以上公布的渠道进行查询。(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