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汪峰青岛演唱会再取消 头条真的没法给你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5-07-17 16:36:06 字号:A- A+

汪峰青岛演唱会再取消

公告截图

汪峰青岛演唱会再取消

汪峰演唱会海报

    本想等着你在青岛上头条,但这一次又和你擦肩而过……

    7月17日,青岛新闻网从大麦网青岛站获悉,原定于2015年9月5日在青岛国信体育场举办的《2015汪峰“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青岛站》因故取消。目前,主办方正在为已买到票的歌迷办理退票。

    仔细回想,汪峰老师在青岛举办的演唱会似乎很难。就在2014年5月份,原定5月底在国信体育场举行的汪峰演唱会也曾取消,摇滚天王在青岛的首秀宣告搁浅。然而,今年再次取消既定的演出计划,这让汪峰的歌迷们又空欢喜了一场。

    另附:汪峰演唱会退款方式

    1.之前上门购买的客户,请保持原票完整,去大麦网青岛分公司办理退票。

    2.之前选择快递的客户,请保持原票完整,将票用邮寄的方式(仅支持顺丰快递或宅急送)寄回大麦网青岛分公司,公司在收到票后将为客户办理退票。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