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百余名游泳爱好者横渡浮山湾 多游客现场观战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2015-07-19 14:36:01 字号:A- A+

百余名游泳爱好者横渡浮山湾 多游客现场观战

百余名游泳爱好者横渡浮山湾 多游客现场观战

    7月18日上午,来自青岛浮山湾冬泳俱乐部的100余名游泳健儿冒着小雨从奥帆中心下水,用时1小时10分钟,横渡浮山湾,完成了岛城游泳爱好者们的又一个挑战。

    当天上午9时30分许,记者来到位于奥帆基地内的出发点时,已经有不少俱乐部的队员们赶到这里,开始换上衣服,做下水前的准备和热身工作。天空飘起了小雨,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热情,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些换好衣服的队员,趁这个空隙时间也赶紧让伙伴们给自己拍照留念。活动现场,浮山湾冬泳俱乐部主任王志刚介绍,此次横渡浮山湾路线经过前期多次考察和实践,已经做好了相关的准备和保障工作。整个线路长度大约在5.2公里,大家从奥帆基地下水,到第三海水浴场西侧沙滩上岸,预计队员平均用时约在1小时左右。

    上午10时,所有队员到齐,简单碰头说明了行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之后,大家来到岸边,随着“扑通扑通”的水声响起,一个个健儿鱼贯入水,在最前方引导船的带领下向目的地陆续进发。游泳健儿们矫健的身姿也吸引了不少岸上游客的称赞,很多人拿出手机给他们拍照。11时10分左右,在第三海水浴场,最后一名队员也走上岸来,至此,当天所有参加挑战的队员全部顺利完成横渡,安全登岸。当天参加活动的队员中,年龄最大的李老先生今年已经70周岁,但是身手一点不输年轻人,顺利游完了全程。 “咱生在海边,长在海边,冬夏如常,就爱和这片海打交道,游泳都坚持50多年了,肯定还会继续坚持下去。 ”更衣后回到人群中,李老先生脸上仍满是自豪之情。(记者 赵杰)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