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海滩现300斤百岁大海龟 壳脱落眼不见(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7-20 07:44:18 字号:A- A+

    有市民说在东海中路靠近台湾路的海滩上,有一只海龟被海水冲了上来,体格巨大。

    记者来到东海中路的这处海滩,不少市民正围在海龟身边。记者看到,海龟身长一米左右,四只脚都腐烂了,部分龟壳已经脱落,眼睛也不见了,身上还有一个凸起的大包。

    市民秦先生是第一个发现这只海龟的人,早上5点多,他正在海边清理垃圾,突然看到海面上漂着一个黑色的物体,靠近一看才发现是一只大海龟,随后就叫来同伴把它拖了上来,并报了警。

    突然出现这么大个的海龟,海滩上的游客和市民都感觉很新奇。

    一阵众说纷纭之后,也没有一个最终的答案。大伙决定把海龟抬到陆地上,等待渔业部门的工作人员过来看看。但这又费了不少力气。

    极地海洋世界的工作人员很快赶到了现场,经查看,确定这是一只在中国海域比较常见的绿海龟,重约300多斤,年龄在100岁左右,随后工作人员将海龟带回。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