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累计10979名老赖登上黑榜 完整名单公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5-07-20 12:55:2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  7月20日,青岛新闻网从市中院获悉,自2013年10月实施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制度以来,青岛中院已集中向社会曝光10批共10979个全市法院范围内的失信被执行人,其中自然人8823名,法人或其他组织2156个。

    目前,迫于信用压力和执行威慑,已有859名失信被执行人履行义务805案,另有456名失信被执行人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398个,执结标的总额12336.8万元。为了方便公众查询,让社会各界深入了解失信被执行人情况,青岛中院将名单集中公布。

    名单曝光会怎样?

    青岛新闻网了解到,青岛中院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通过最高人民法院网、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新闻媒体、网络媒体、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大型电子显示屏、工商银行青岛分行及所辖支行和营业网点的户内外LED显示屏、社区宣传栏等集中向社会公布,发送给银行、工商、房地产交易中心、车辆管理等单位(部门),寄送给青岛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青岛市发改委、建委、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等相关单位(部门)。

    名单信息被公布后,失信被执行人将在行政审批、融资信贷、招标投标、守重评比、资质认定等方面受限,在全国范围内被禁止乘坐飞机、动车商务座、火车软卧、住宿星级酒店等高消费行为。法院希望通过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制度,敦促被执行人尽快履行义务,在全社会营造维护诚信、惩戒失信的氛围,推动社会征信体系建设。(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吕佼 刘光远)

    【注:这些名单为截止到2015年7月17日仍未履行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公布之后是否已履行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可登陆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执行信息公开平台”进行动态查询。】

    附件:

扫码关注青岛中院,了解更多信息。

青岛中院拟重新集中发布 第1-10批失信名单(法人或其他组织)
青岛中院拟重新集中发布 第1-10批失信名单(自然人)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