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摩托车顶上轿车滑出十米远 轿车被撞龇牙咧嘴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7-20 13:58:56 字号:A- A+

摩托车顶上轿车滑出十米远 轿车被撞龇牙咧嘴

    晚报讯 昨日凌晨,福州北路延吉路路口附近突然传来“砰”的一声巨响,一辆向北行驶的摩托车一头撞上了一辆羚羊轿车,自己当场滑出近十米远,羚羊轿车也被撞得“龇牙咧嘴”地“吐”出了满地油。

    “福州北路延吉路路口出车祸了。 ”昨日凌晨1时40分许,市民纪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一辆交警的拖车停在路边,路口躺着一辆大排气管的摩托车,东侧的路口有一辆黑色的羚羊轿车,驾驶室一侧的车头已经被撞毁,地上到处散落着车灯玻璃碎片和保险杠残片,发动机盖已经被撞得翘起,摩托车漏出的油也淌了一地,手持皮尺的交警正在丈量两车的距离。一名围观者告诉记者,骑摩托车的小伙被撞后已前往医院治疗。

    一名男子告诉交警,事发时他驾车沿着路口东边的无名路准备行驶到路口,这辆摩托车突然沿着福州北路向北驶来,两辆车一下撞在了一起。但由于事发凌晨,记者在现场没有找到第一时间的目击者。一名住在附近的围观者称,这个路段南往北的福州北路是个上坡,很多晚上路过的车辆都会加速行驶,今年已经酿成多起车祸:今年3月初的凌晨,张先生就目睹了一辆宝马轿车刚驶过路口,一头撞开了路中间30多米长的护栏,随后冲上了对面车道边掀翻公交车站亭的事故。 “福州北路时速限定50公里,大家千万别看路况好开得太快。 ”张先生感叹道。(记者 刘卓毅)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