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渤8岁外甥火了 街舞说唱样样精通成央视常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7-20 14:53:15

黄渤8岁外甥火了 街舞说唱样样精通成央视常客

赵星迪(左)和主持人周迅同台表演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讯  黄渤很火,最近他的外甥赵星迪也火了。8岁的赵星迪主持、表演、说唱、街舞、创意变脸秀样样精通,已得过各大电视台比赛奖项20多个,除了登上央视《歌声嘹亮》、《非常6+1》等栏目,这个青岛小哥将在本月29日,再次登上《非常6+1》的舞台。

    8岁的赵星迪目前已是北京君临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在今年2月中旬登上了央视《歌声嘹亮》节目,表演的变脸和舞蹈秀受到了老艺术家闫肃的高度评价。“青岛小哥,加油!”闫肃说。

    参加《非常6+1》节目时,赵星迪的表演获得观众一致好评。“跟阎肃、六小龄童、迟重瑞、李文启、七小龄童等老艺术家们同台献艺,很荣幸,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小星迪说,现在正是自己不断学习积累的时候,一定会抓住每次跟老师们学习的机会。

    “我希望像黄渤舅舅一样,让国内一线表演明星中再多一个蛤蛎味的青岛人。”作为国内知名演员黄渤的外甥,赵星迪说,梦想很遥远,但只要认准了方向,再难也要努力。(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