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养在深闺人未识 盘点青岛不对外开放的老建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齐云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7-20 10:12:49

沂水路9号

太平角一路9号

安娜别墅

八大关公主楼

路德公寓

馆陶路取引所

    夏日的青岛游人如织,登山看海喝啤酒自不必说,一栋栋绝美的老建筑也绝对不能错过。

    说起参观老建筑,入门级别的观光客多数止步于老教堂,顶多再加上迎宾馆、花石楼这些现成的景点。稍微查查攻略的游客则会直奔八大关,隔墙欣赏一座座欧式别墅,走马观花却也悠闲自在。

    而小资情调浓一些,传说中的自拍狂们,则会上一个层次,走进朗园、中山路1号、拉维拉、怡堡等等,感受一回由老楼改造的消费场所,吃个西餐,喝个咖啡,格调着实提升不少。然而在真正追求品质、骨灰级的驴友眼里,青岛有那么“一堆”绝美的老建筑,它们由于种种原因根本就不对外开放,却又让你实在欲罢不能,只因颜值的确高。

    小编今天在这里简单罗列几个,不敢以偏概全,只为抛砖引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