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路怒男别停321路公交砸窗捅司机 不止一次(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7-25 06:57:28 字号:A- A+

  “刚才一名男子开车拦下了我们乘坐的321路公交车,拿根棍子把车玻璃砸碎了!”昨天上午7时40分左右,市民张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在车马上要进入大学路车站时,突然一辆红色的三轮车别到了公交车前,公交驾驶员连忙停车避险。没想到一名男子从三轮车上下来后,二话不说将驾驶室旁的车玻璃砸个粉碎。驾驶员感到莫名其妙,下车询问男子为啥砸车。这男子表示驾驶员吐痰吐到了他脸上。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驾驶员已经被送到医院治疗。“那人掏出一个螺丝刀形状的东西,把驾驶员扎伤了。行车过程中我们没看见驾驶员吐痰。”目击者赵先生说。

  记者随后赶到了321路所在的隧道巴士21路,发现车队安全员正在检查车辆。受损车辆紧挨着驾驶室的玻璃已经粉碎脱落,紧挨着驾驶室的玻璃也裂成了蜘蛛网状。随后车队工作人员调取了随车监控,从监控上看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并没有向外吐痰。“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这种事了。1个多月以前,这名男子冲过来,说我们驾驶员吐痰,拦住我们的车后也是砸碎了一块玻璃,只是当时没伤人。”车队工作人员宋先生说。

  在青大附院急诊室中,当班公交驾驶员王冬冬向记者介绍了事发经过。当时他在驾车过程中没有与三轮车发生任何接触,也没有争抢道路,所以车玻璃被轰然砸碎后,他感到很惊讶,随后下车理论。结果还没说两句话,对方突然拿出一个利器往外一捅,王师傅下意识一躲,结果肚子上还是被扎开一个血口。随后男子下车,还要继续伤人,王师傅则绕着公交车转圈避险,同时拨打了110报警求助。听到王师傅报警,男子返回自己车中,开车逃离现场。万幸的是王师傅伤口不深,并没有伤及内脏,包扎后回家休养。在接到报警后,警方也是迅速出动,根据驾驶员提供的线索将肇事者胡某控制,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