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界进口商品大会周四开幕 海外商品低价抢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07-21 14:40:1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1日讯  7月21日上午,青岛新闻网从市商务局获悉,2015青岛世界进口商品展暨采购大会于7月23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揭幕。届时,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家境内外参展企业携众多特色进口产品集中亮相本届展会。

    据悉,2014世界进口商品采购大会,成功吸引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前来参会,展位超过500个。台湾的高山茶、马来西亚的咖啡,久负盛名的泰国水果、香米、水果香皂、乳胶枕,韩国的面膜、餐具等,德国的保健品及母婴用品,加拿大的红酒、新西兰的医疗保健品、意大利服饰等纷纷亮相展会。

    今年展会将借助中韩自贸协定签署的东风,一大波纯正的高品质韩国化妆品,如赫拉气垫BB、丽得兹蜗牛面膜、九朵云祛斑霜和马油霜等都将漂洋过海来到青岛,以本土原价出售。

    更多来自30多个国家的商品集中亮相展会,各种进口食品、保健品、化妆品、保健品、酒类、生活用品、洗涤用品、母婴用品、服装服饰等等,现场也将举办马来西亚产品及清真食品品牌推介会,都将极大的吸引消费者和商家的眼球,带领消费者直接与国际市场亲密接触,体验直接接触国际市场的真实感。(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