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考提升班收3万承诺提130分 孩子成绩变更差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7-22 08:16:30 字号:A- A+

  7月18号,《今日》栏目曾经对一家名为“大为教育”的高考提升班进行了报道,有考生家长反映,这家高考提升班在收取了他们高额的学费后,承诺将孩子的数学成绩提升到130分以上,然而高考结束后,这些孩子的成绩却根本没有达标,有的甚至还不如辅导前的分数。事后经过查询,这家“大为教育”既没有在工商部门注册,也没有经过教育部门的审批,是一家不折不扣的“黑辅导班”。节目播出后,我们栏目又接到了一位学生家长的电话,她说自己的女儿在一年前就曾经被“大为教育”给骗过。

  上午,学生家长王女士在市教育局民管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位于凯旋大厦609室的“大为教育”,在节目播出后,曾有家长反映,“大为教育”还在给学生上课。但是,今天上午记者却看到,“大为教育”不但是大门紧锁,而且玻璃门上还贴满了报纸,现在已经无法看到里面的状况了。王女士的女儿是2014年参加的高考,此前在一位同学的介绍下,来到大为教育辅导数学。

  上了一节课之后,王女士的女儿感觉还不错,对方又承诺数学肯定能考到130分以上,王女士痛痛快快就交了学费,可是此后,各种各样的书费杂费却交个没完没了。

  为了让女儿考个好成绩,王女士咬牙交上了近三万元的各种费用,可是高考成绩下来后,女儿数学成绩却不到100分,最后也没能考上心仪的学校。一年来,王女士多次找大为教育的负责人孙大为理论,可是对方不是不承认就是躲着不见。

  由于现在无法联系上孙大为,“大为教育”又暂时停了课,教育局民管办的工作人员一时也没了辙。

  最后,记者再次来到凯旋大厦物业办公室了解“大为教育”的房屋租赁情况,但是对方却依然没有给出答复。

  无证办学、高额收费、虚假承诺,不但让家长白花了钱,还耽误了孩子的前程,实在太坑人了。希望相关部门早日将这件事情调查清楚,给学生和家长一个交代。另外,望子成龙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要提醒家长们,千万别再轻信这些拍着胸脯忽悠人的所谓提高班了。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