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等红灯发现套牌车报警 拦截后又查2副套牌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07-22 13:07:58 字号:A- A+

    晚报讯 20日下午,家住青西新区的刘先生驾车外出,在等红灯时意外发现一辆黑色的轿车所挂牌号和自己的一模一样,遂一路跟踪并报了警,最终该车被黄岛交警大队的民警拦下。

    当天下午2时许,黄岛交警大队接到市民刘先生报警称,他在双珠路上发现有一辆黑色现代轿车挂着和自己一样的牌照,车号均为鲁B99×××,他正在紧紧尾随跟踪,希望交警部门出警拦截。接警后,黄岛交警大队立即联系在双珠路附近巡逻的民警前往查处该涉嫌套牌的黑色现代轿车。

    5分钟后,这辆现代轿车被巡逻车拦停,司机是一名姓王的年轻男子,他出示了机动车驾驶证,但是无法出示车辆行驶证,声称车是公司老板的,不知道行驶证放在什么地方。民警随即对车辆进行检查,前风挡玻璃上粘贴的审验合格标志显示该车的车牌与其所挂的实际车牌不相符,随后民警又在该车的后备厢发现了两副车辆号牌。

    经查询,其所挂的鲁B99×××号牌是一辆黑色的迷你宝马轿车的,而后备厢中的另两副号牌,其中一副鲁HMW×××是黑色丰田SUV车的,另一副鲁B3T×××才是该车的真正号牌。据了解,报警人刘先生最近发现自己车上莫名其妙地多了几个违法记录,当天,他开车到双珠路等待红灯时,意外发现和自己车牌号码相同的黑色轿车,便一边跟随一边报了警。

    最终,王某因使用其他车辆号牌,被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王某称该车是其老板的,其老板也要被给予相应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