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土豪男开着车偷电动车 每月工资6000多(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7-23 11:20:03

土豪男开着车偷电动车 每月工资6000多

土豪男开着车偷电动车 每月工资6000多

  如果说偷铜卖钱是看准了其中的利润,那么开着面包车偷电动车,这又是图的什么呢?“这是嫌疑人盗窃来的电动车,骑到这个位置的时候我们找不到他了,这个位置也没人过去,这期间面包车的后门打开了,就把电动车放上了。”

  瞧瞧人家这心理素质,悠哉悠哉的把电动车搬上了面包车,开着车偷车,估计也算是偷车贼里的土豪了!6月22号下午5点多,胶州三里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自己的电动车停在宝龙大润发门前,几个小时后不翼而飞了。

  据当事人回忆,电动车是下午1点半停放的,5点半时才发现丢失,民警根据这个线索,对事发地点附近的监控进行了调取,没过多久,一名男子骑着一辆女式电动车,进入了视野,显得非常不协调,再看看车辆特征,和当事人描述一摸一样。

  经过对面包车的行迹进行跟踪,民警掌握了该男子的出行路线,在7月18号下午,便衣民警在跟踪这辆面包车约5公里后,选择了最佳路段和时机对其进行了抓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