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编带您逛进口商品展 30国商品任意淘(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7-24 05:30:55

小编带您逛进口商品展 30国商品任意淘(组图)

俄罗斯展区展示的猛犸象牙

    俄罗斯零食、德国母婴保健品、韩国化妆品、东南亚水果……7月23日,是2015青岛世界进口商品展暨采购大会开幕的日子,600多家展商的商品悉数亮相。青岛市民不出会展中心,就可淘到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名优商品。会展截至7月26日,在这之前,您都可以带着他,他带着钱,一起前去会展中心“嗨淘”!

    青岛世界进口商品展暨采购大会久负盛名,今年的展销商品涵盖食品、化妆品、珠宝、汽车、生活用品等多个领域。开幕当天,食品及生活用品被购物狂们追捧。

    小编在23日前去会场探会时看到,一楼展区包含了进口食品、保健品、化妆品、保健品、酒类、生活用品、洗涤用品、母婴用品、服装服饰等等。而俄罗斯展区此次以推广食品为主,包括了当地的巧克力、饼干、及粮油等60余类品种,家庭主妇们很是喜欢。

    而德国展区则不仅展出了大家熟悉的德国黑啤,还涵盖了妇婴用品。如宝宝爽身粉、护理霜、洗发露等等。小编了解下,这些生活用品价格和代购所差无几,一瓶宝宝身体乳约人民币77元,价格相当诱人。

    而台湾展区除了茶叶、饮料等食品,台湾艺术博物馆还特地船运来了60余件木雕展品。这些全部由名贵木材人工雕刻,活灵活现。当然,价格也相当不菲,一墩红花梨的“松下问童子”,标价高达88万元人民币!

     二楼的东南亚展区,花样繁多的泰国水果自然是少不了的。榴莲、山竹、莲雾、蛇皮果、龙公果、水仙芒、菠萝蜜各种水果,应有尽有,这些空运来的新鲜水果还可以现场免费品尝。(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