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张务锋任山东省副省长 王忠林任省发改委主任

来源:齐鲁网 作者:满倩 2015-07-24 11:22:34 字号:A- A+

1592430784

  今天上午,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齐鲁网济南7月24日讯(记者 满倩)今天上午,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上表决通过任命张务锋为山东省副省长,免去张务锋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

  根据计票结果,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决定任命张务锋同志为山东省副省长。根据表决结果,决定接受于晓明同志辞去山东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王忠林同志为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薛庆国同志为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宋文娟同志为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会议决定免去张务锋同志的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宋军继同志的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职务,刘渊同志的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职务,刘爱卿同志的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刘玉安同志的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职务,吕涛同志的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会议还任免了人民法院其他审判人员职务。

  会上,新任命的山东省副省长张务锋同志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并作了表态发言。并向王忠林、薛庆国、宋文娟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