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最贵车位超40万仍有人买 租赁2000元/月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7-27 07:17:38 字号:A- A+

    最近,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吐槽:买个车位三十万,比车还贵!好几十万的车位,是不是只有北京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才常见呢?咱青岛也有这么贵的车位吗?记者来到了市北区某新开发的小区。虽然,小区入住率并不高,但是进来一看,地上的车位基本上都停满了车辆。那么这个小区的车位卖到什么价格呢?一个车位,25万到28万,不讲价!而小区地上车位的租赁价格,还要等物业进驻之后才能定价。

    记者了解到,咱青岛市北区里有大量的居民区,而且这两年,不少新楼盘在这里开发,同时也涌入了大量上班族在这里居住。所以不管是房子还是车位,都比较紧张。这些小区的车位价格在几万到十几万不等,超过二十万的还在少数。曹经理,从事房屋销售和租赁中介多年,他认为,除了售价有所增长以外,这两年,市北区的车位租价也有所上涨。

    市北区,还是以普通住宅为主,而咱青岛的市南区,高档住宅和商用写字楼比较多,和市北区相比,市南区的车位又是个什么身价呢?我们来到了位于市南区东海路附近的一家房屋中介公司,这里的张经理告诉我们,东部的露天车位,租赁价格大多在800块钱一个月,地下的车位,基本上1200到2000块钱。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市南区,最贵的车位,已经卖到了四十多万,就算是这样的天价车位,也有成交记录。看来,车位的价格高低和车位所在的地理位置有很大的关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