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武警反恐演练 装甲防弹运兵车超美军悍马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启孟 2015-07-28 06:20:04 字号:A- A+

    攀登车、宿营车、地震救援车、反恐装甲运兵车、抢险车;格斗拳、擒敌拳、战术手语、班组战术;狙击步枪、催泪弹手枪、望远镜、防暴服、防弹面罩、盾牌……昨天,为迎接“八一”建军节,市武警支队举行了反恐装备、战术、技能演练,邀请市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们来到警营开展“体验部队生活,感受警营文化”军事日活动。

    “这是今年新配发的装甲防弹运兵车,就像一个移动碉堡,整个胶东地区就只有这两辆。”市武警支队官兵介绍,车身采用全焊接框架式防护模式,装备满载总质量16吨,可爬近40度的斜坡,越野性能超过美军悍马。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小时,可完整携载一个武警特战班,同时安装配备不同口径武器,对犯罪分子实施打击。一旦有突发情况,武警战士在10分钟之内就能驾驶这辆车走出警营赶赴现场。

    昨天,武警战士还展示了手劈砖头、格斗拳、班组战术等在实战中应用较广的技能,让在场观看的孩子们大呼过瘾。(记者 孙启孟 通讯员 谢国军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