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底捞热油溅LV包称LV盖章才原价赔 食客恼火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7-28 07:29:12 字号:A- A+

  前两天,我们节目里说了夏先生和他的朋友,在海底捞吃饭的经历,由于服务员的疏忽,一锅滚烫的锅底惹了麻烦,当时店经理给出了承诺,夏先生他们都还挺感动,可是没成想,仅仅几天的时间,事情又出现了变化!

  上午,在心海广场海底捞店,记者再次见到了夏先生和他的朋友。夏先生说,自己想不明白,原以为铁板钉钉的事儿,怎么就变卦了。

  一个星期前,夏先生和朋友来海底捞吃饭,没想到身后的一位服务员突然失手,把邻桌要收走的锅底打翻在地,溅起的热油让离得最近的许先生、夏先生和其他几个朋友遭了殃。

  事情发生后,海底捞一位姓陈的经理出面调解。他说,店里最多能按照每人一千块的标准,总共赔偿四千块。可夏先生觉得,他们的衣物都是价值不菲,别的不说,光弄脏的两个包,一个LV,一个gucci。一人一千块钱的赔偿额度,肯定不能接受,事情因此就僵在那里。到了第二天,当着记者的面,陈经理提出了另外一种解决方案。“这样吧,一会儿我和我去海信那边,先验验,是不是马上就可以回复,只要我们有证明,我就可以赔偿,证明。”

  夏先生说,他自己的包价值将近两万,海底捞提出这种方案,可以说是诚意十足,他和朋友们心里都很感动。没想到,从LV店里验完货出来,感动直接成了恼火。

  陈经理坚持,夏先生要先把包拿去清洗,如果不能清洗,则由干洗店出一份无法清洗的盖章证明,再由LV公司出一份购买的盖章证明,他们才可以原价赔偿。夏先生说,光这两个章,自己就根本办不到。对于海底捞现在的说法,夏先生并不认可。他说,自己当时索赔四千元,本身也没打算要原价赔偿,是海底捞提出,只要证明货品来源,就可以按照原价赔偿,可如今事情突然又有了变化,看来,自己当时的感动,确实是自作多情了。

  双方争执不下,眼下唯一的办法,只能诉诸法律。

  工作人员提出的这两个章真的是挺扯得,损失是店里造成的,赔偿的数额也是店里承诺的,可是现在的结果让大家都很无奈。海底捞的工作人员自始至终保持的都是顾客至上的招牌式的微笑和语调,可是却做着让顾客恼火的事情。我觉得出尔反尔的做法,实在跟一个有着系统管理体系的连锁餐馆不搭调。还是希望餐馆能够妥善的解决和处理这件事,别让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信誉,在大家心里流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