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外地游客团购179元酒店房被拒入住 价格涨一倍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7-29 07:31:33 字号:A- A+

    昨天,从烟台来玩儿的郭先生和爱人挺受伤,明明定好了酒店房间,却被拒之门外,这是为什么呢?

    出来旅游,图的就是个开心,可刚到青岛,郭先生两口子就被酒店给伤着了。郭先生说,从烟台出发之前,他们特意登陆携程网,相中了位于西陵峡路上的这家酒店,以每晚179元的价格团购了三天晚上的住宿,可今天一到目的地,傻眼了。“在前台办理入住的时候,前台说团购用不了,其中一个服务人员,让我们立刻把订单取消。酒店不承认有团购这个活动,要用三百多这个价住酒店。”

    什么?酒店价格竟然涨了一倍?工作人员说现在是旅游旺季,这个价钱根本订不到房间,要求郭先生立刻取消订单,这下,郭先生不乐意了,来之前,我们还刚刚和酒店核实过。

    不但不给办理入住,工作人员的态度让郭先生和妻子也很上火,既然提前联系确认有房,为什么无法入住,是酒店临时恶意抬高价格,还是另有原因呢?

    酒店工作人人员解释说,郭先生从网上订到的团购房是六月份以前的价格,现在,这个优惠早已过去了,当时郭先生在跟酒店前台打电话确认时,并没有说自己是团购的房间,也没有问房间价格。记者随后拨通了携程网客服的电话。“现在是旺季嘛,有些酒店延期,延过了。”

    “一年里价格不断的变动,每个月都不一样。团购我们不做了,因为旺季不做团购,他们是自己把团购价弄上去,他们已经承认他们的错误了,这个与我们酒店没有关系。”

    这下,总算弄明白了,原来是携程网没有及时对酒店房间的价格作出调整,而酒店对团购价也不知情,就在这时,郭先生的手机又收到了一条携程网发来的信息。“携程发来短信,处理结果是,如果我们住这家酒店,他们把差价给我们补上。经过这件事情,我也不打算在这个酒店入住了。”

    您看看,闹得这么不愉快,其中一个原因是网站没有及时更新价格,而另一个原因也是当事双方没有做好沟通。不过,既然网站已经拿出了补偿措施,郭先生夫妇就别太生气了,出来玩嘛,开心最重要,您说是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