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济宁母子青岛失联8天 全城寻人警方征集线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潘丽容 2015-07-30 06:03:58 字号:A- A+

走失母子寻人启示(图片来源:宝贝回家网站)

李玉冠(图片来源:宝贝回家网站)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 7月28日,新浪微博网友“心清若尘”爆料称,一位名叫李玉冠的8岁男孩与母亲李磊于7月22日在城阳区兴阳路走失,至今失踪8天仍下落不明。7月29日,青岛新闻网采访获悉,家属已向城阳区流亭派出所报案,民警正在帮家属全力寻找。

    济宁母子城阳走失 

    据报料人描述,李玉冠老家在济宁市汶上县。父亲李亚强是装修工人,母亲李磊干临时工。由于父母都在青岛打工,李玉冠放假后来青岛玩。

    7月22日早上,李亚强一早就上班了,晚上下班后就不见母子二人的踪影。报料人称,有人发现当天早上7时10分,母子二人一起外出,然而10分钟后,监控录像画面里只有李磊一个人了。据报料人反映,有人看到李玉冠上了一辆轿车,而李磊则在相反的方向寻找孩子。

    青岛新闻网了解到,李磊今年31岁,身高1.5米左右,身材微胖,挎一方格小包。李玉冠身高1.3米,失踪时穿白色的短袖和短裤,圆脸,头上有一个头旋,右下巴有一处明显的伤疤,腰部有胎记。二人均是济宁市汶上口音。

    至今下落不明 全城寻人

    7月29日下午,青岛新闻网从李亚强处核实了母子失踪的消息。李亚强称,母子失踪后他立即向城阳区流亭派出所报案。

    “报案后调取了孩子和他妈妈的监控录像,民警告诉我,现在不能确定是一起拐卖妇女儿童案,建议我们家属再找找,民警那边也在全力找,但我们真的力量有限,现在一点头绪都没有!”

    李亚强说,母子失踪后,不少热心市民向他提供疑似母子的踪迹。李亚强一家人在青岛租住在流亭机场西面,距青岛北站大约15公里,但根据热心市民提供线索,李亚强的搜索范围已从城阳区扩展到市区,但是至今仍一无所获。“孩子妈妈身上只有200块钱,两人失踪一周多了,身上的钱肯定是不够用了!”李亚强担心地说。

    青岛新闻网从流亭派出所采访获悉,母子二人均走失,接到报警后,正在加派警力全力协助家属找人。

    如果您遇见过走失的这对母子,请拨打0532—68873215联系青岛新闻网,也可通过微博@青岛新闻网或者@青岛新闻网记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实习生 潘丽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