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喝酒解暑晕倒公交车站 好心司机扶上车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5-07-30 13:06:03 字号:A- A+

    晚报讯 天气炎热,本想喝点散啤解暑,没想到却因为忽冷忽热,晕倒在公交车站旁,幸被公交车司机扶起,这才避免了意外。昨日,市民史先生特意给公交市北公司打来电话,感谢好心司机。

    史先生平时便酷爱喝啤酒,最近几天岛城天气炎热,每天下班后,史先生都会邀上朋友喝几杯。前晚,史先生和朋友在武宁路附近喝完酒,本想着坐公交车回家。没想到在车站旁站了一会,身体便感觉不太舒服。 “当时想着先撑撑,回家再说。 ”史先生说,正好此时来了一辆20路公交车。等公交车停稳开门,史先生刚要抬腿上车,没想到脑子突然失去了意识,晕倒在了公交车下。 “当时车站就史先生一名乘客,看到晕倒,我立即就下了车。 ”20路驾驶员王青山说,车辆进站时已拉好了手刹,下车后他首先查看了史先生的情况,并试着呼唤了他几声。看到史先生慢慢苏醒过来,王青山这才立即上前,把他扶了起来。

    “本来想打120的,不过史先生坚持说自己没什么事,我就把他扶上了车。”王青山说,一路上他都关注着史先生,直到他安全下车,这才放心上路行驶了。史先生称,自己虽然已经50多岁了,但平时身体并没有什么毛病,当天突然晕倒,和喝散啤有很大关系。 “天气热,散啤又非常凉,冷热交替,身体可能最后受不了了。 ”史先生说。(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