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歹徒东海路夜抢手机 持刀划伤80后姑娘脸(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2015-07-31 12:21:49 字号:A- A+

  “真是不幸之中的万幸,要不是遇到这几

  个热心的大哥,结果还不一定怎么样呢。 ”7月29日晚11时35分,外出逛街买东西的80后姑娘小韩遭遇惊心一幕:一名歹人试图抢夺她的手机,混乱中持刀将她的面部划伤。紧要关头,附近商场的两名保安及时出手,追出大约300米后,将坏人抓住,随后交给警方。而小韩也在热心的哥的护送下,及时赶到医院接受了救治。

  事发

  夜晚突遇坏人抢手机

  小韩(化名)是个80后的青岛姑娘,家住燕儿岛路附近,最近刚从原来的公司辞了职,准备一心一意做微商美食生意。 7月29日晚上11时,觉得家中闷热心情烦躁的她,想出门随便走走,顺便买点香料用于制作自己的美食产品,不知不觉顺着马路溜达着走到了东海中路附近。

  晚上11时35分,正当小韩准备调头往家的方向走时,突然感觉后背一紧,一个陌生的男子,右手拿着一把长约20厘米的刀子,从后面勒住了她的脖子,嘴里含含糊糊地说了一句:“不许动! ”小韩心里一惊,本能地想要摆脱,混乱中她才意识到,这名男子要抢她的手机,结果,看到她试图反抗,这名男子一使劲,把小韩带倒在地上,挣扎的过程中用刀子划伤了小韩右侧的脸颊,鲜血立即流了下来。

  随后,这名男子抢过小韩手中的手机,拔腿就跑。 “当时很混乱,这个男的35岁左右的样子,身高大约一米七五左右,中等偏瘦身材。 ”昨天下午,小韩告诉记者,当时自己只模糊记得这样一个印象,事情太突然,自己根本没反应过来。

  追贼

  两名保安热心相助

  “当时我心想,这下完了,自己肯定追不上坏人,再说我也不敢自己一个人去追。 ”遭此突变,小韩本能地试图向前追赶,可是没跑几步,想一想又不敢了。

  正在此时,附近一家商场的两名保安看到状况不对,赶了过来,简单一问,确认小韩是被坏人抢走了手机之后,两人立即沿着坏人逃跑的方向追赶过去。

  此时的小韩一摸自己的脸颊,看到手上有很多鲜血,心里特别害怕,想要打车去医院治疗,可是转念一想,自己要是离开了,两个保安万一回来,找不到自己怎么办?于是,小韩继续在原地等待。

  没想到,大约六七分钟之后,两名保安竟然把那个坏人拖回来了,而且还带回来了自己的手机!这时,小韩才有时间问两个保安的名字,但是他们都不肯说,一直劝说小韩赶紧去医院治疗。

  就医

  好心的哥送她去医院

  之后,大家简单商议后决定分成两路,两名保安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准备将两人送到附近的派出所。而小韩则需要在路边拦住一辆车,好带她去医院接受治疗。不过,当时已经接近次日凌晨,附近经过的车辆并不多,而且有些过路的车辆见此情景,也没敢停车。

  几分钟后,方圆出租汽车公司的驾驶员曹师傅路过,看到这种情况急忙停了下来,问明白之后,二话不说,一路疾驰,将小韩送到了附近的市立医院东部院区。随后,在值班医生的建议下,小韩又由热心的哥曹师傅护送,转到了青医附院医学美容中心接受了清创缝合治疗。整个路程,曹师傅都没有收取小韩的车费,而且一直等到小韩治疗完毕,最后又把她送回家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