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抗战老兵获志愿者探望 说儿时斗争经历仍激动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8-01 07:13:47 字号:A- A+

抗战老兵获志愿者探望 说儿时斗争经历仍激动

    昨天上午,在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交运汽车修理分公司退伍军人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百姓人家老年护理院,为老兵、军属们送来慰问品。据了解,这家护理院里住着20多名退伍老军人、军属,其中两位抗战老兵郝懿鑫和牛伯岐资历最老,经常为志愿者讲抗战故事。

    郝懿鑫今年82岁,曾在抗日战争期间担任村里的儿童团团长,配合身为地下党的父亲郝彦忱传递情报,后来他在胶东军区参军。说起儿时与日本鬼子斗争的经历,郝懿鑫依然十分激动。听完老兵们的战斗故事,志愿者们还陪着老兵高唱军歌,缅怀那些炮火纷飞的峥嵘岁月。(记者 陈珂 王建亮 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