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元素亮相烟台公交 鲸鱼环绕人鲨共舞(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5-08-01 14:52:06 字号:A- A+

青岛元素亮相烟台公交 鲸鱼环绕人鲨共舞(图)

    晚报讯 一个幻变的海底世界呈现在烟台公交车上,鲸鱼环绕、人鲨共舞、海底景观、海洋生物都那么惟妙惟肖……这是交运集团青岛文化传媒公司专业的手绘师为烟台公交集团公司打造的“梦幻海底”公交车内3D彩绘的实况。

    继岛城第一批以“海洋”与“道路交通博物馆”为主题的3D手绘公交车推出后,交运集团青岛文化传媒公司受烟台公交集团委托为烟台公交车打造了海洋主题公交巴士,且将于近日与交运传媒合作打造田园风等主题公交。 4名专业的设计师就不同的车型对车厢进行全面细致的构图,并对车内进行了严密的保护,交运文化传媒手绘师告诉记者,车厢立面及车顶仍运用丙烯颜料绘制,颜料基本没有异味且着色持久,车厢地面运用地坪漆绘制,不仅环保更加耐磨,颜料及加固油晾干后便可上路运行。本次在车辆顶棚绘制了鱼群嬉戏游曳,台阶上海草摇曳水母涌动,车厢两侧海豚云游,车厢地面人鲨共舞波光闪烁,仿佛让乘客游览于海中央感受着海洋生物从身边鱼贯而过。(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